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雾的作文 > 关于雾的作文:雾色_650字

关于雾的作文:雾色_650字

2021-01-0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 春已来到,空气中隐约能感受到几阵湿意。每当清晨从家向学校出发,刚下楼,发现城市已变得白茫一片。环绕四周,哦,雾又来了。


      雾,比晴更富有神秘。


      雾,比晴更富有诗韵。


      走在马路旁狭窄的人行道上,一旁是水泥的矮墙;另一旁,是停在路边的车子,无论是什么样的车型,都被雾笼上了一层露水的衣裳,显得格外光滑而舒适起来。在这个“雾的世界”仿佛世界被一层罩子罩了起来,你看不见罩子后面是什么,只是在猜测。平日里的高楼大厦魔术般的不见了,但过了一会儿,它又清晰地站在你面前,可只要你稍一不留神,它又溜到了别的地方,像是个顽皮的孩子。这时候,整个城市就如同在一个沙盘里,是有局限的,仿佛总有一只手,把这盘里的东西调来调去。而这又不免使人感到忧郁与沉闷。


      正午时分,雾已不像早晨那样的浓厚,太阳重现了昔日的光辉,晴与雾相互交融在一起。此时的雾,轻轻薄薄,宛如一层白纱,飘在空中,好像一口气就能把它吹走似的。数座高耸的写字楼也都“回来了”,只是有些还不愿离开的云雾还仍在它们的腰间漂浮,就像是天上的云下了凡,抑或是这已经成了一座“天空之城”,被稀稀渺渺的云所包围起来。整个城市,都活在这种云里雾里的诗情画意中;整个人,都活在这种平日里不能感受到的仿佛梦幻的仙境里。


      路边的人逐渐多了起来,家家户户,老人、小孩也都出来了,除了那舒活筋骨、抖擞精神,也都赶着看这难得的景色呢——它太美了啊!此时此刻,这般景象,也是毫不会输于晴日里舒心、下雨时烂漫的景象了。


      好一派迷人的雾色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