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黄河的作文 > 关于黄河的作文:黄河风景游览_1000字

关于黄河的作文:黄河风景游览_1000字

2021-01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 记得那一天,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去黄河游览区游玩,在公交车上,人群拥挤,连一个空着的座位也没有,我们一家人只好站着了。


      到了黄河风景名胜区,一到门前,弟弟闹着要给他买好吃的,妈妈说:“进去了再吃饭。”我和弟弟跟着爸爸妈妈到了里面的一个饭店。人多的没地方,桌子全被占了,我们只能耐心等待,等了好长时间,才有一桌的人吃完离席了,我们赶紧坐下点菜,匆匆忙忙的吃完饭,我和弟弟又迫不及待的窜进去,直嚷着要看风景。


      潮水其实并没有一般想象中的那样一直都是气势磅礴的,它其实更多的时候是温柔的,就像一个百变性格的女子,时而调皮时而任性时而又温柔了。近看去其实并不多么美,只是那水若已涨高了便可以手触之,清凉的感觉,很舒服。最好是要站得远些站在楼上看,那样远望去便可一览无余了。水天相接之处显得格外缥缈,恍惚间竟让人觉得那上面莫不是仙境,而这一江潮水又似天河上流泻下来的一丝甘露了。


     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雄伟高大的炎黄二帝石雕像,要仰着头才能看到。听说炎黄二帝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祖先,看此雕像,就让人不由心生敬畏。弟弟跑到山底下的一个石牌面前,盯着上面的字问:“姐姐,上面写的什么,我怎么看不懂?”


      我看了看说:“哦,这写的是小孩子爬山的时候要有大人陪着,不能一个人爬山,很危险。”


      “原来这山是爬的,不是上的。”弟弟自言自语的嘟囔着。


      我和弟弟顺着阶梯一步一步向上连爬带上,还不容易才到了山的半山腰,累的我们大汗淋漓,气喘吁吁,看下面的人,小如蚂蚁在蠕动。我们不敢停,一直向上前进,终于爬到了山顶,从上往下看,还真有一种腾云驾雾、飘飘欲仙的感觉。向北远眺,依稀看到黄河的宽阔河面。


      我们决定去黄河边上看一看,“不到黄河心不死”嘛!


      从山上下来又一路前往黄河,也没个卖水的地方,饥渴难熬,好在黄河就在眼前不远处,忍忍吧!看似近不近,我们走了好长时间的飞沙黄土路才到了黄河的面前。


      啊!黄河真是太壮观了,滚滚黄河水向东奔流而去,洪流湍急,汹涌澎湃,河面很宽,几乎望不到对岸,几家渔船停泊在黄河岸边,形成别样的风景。


      后来,我们有转回到炎黄二帝旁边的一座高山上,就是石级多,累得我和弟弟一步一挪,到最后成爬着的了,最难的是下来的时候,心直慌慌,双腿发软,脚像踩在棉花团上一样,不由自主的下呀下呀,停不下来,弟弟艰难的说:“哎呀,这上山容易下山难啊!”


      下了山,我们眼见天已发暗,连忙奔向大门,恋恋不舍的回家了。


      又高兴又劳累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