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黄河的作文 > 关于黄河的作文:美丽的黄河_550字

关于黄河的作文:美丽的黄河_550字

2021-01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在我——你曾经是条美丽的黄河。


      你从巴颜喀拉山北麓潺潺而下,流经青海、四川、甘肃、宁夏、内蒙古、山西、陕西、河南等九个省、区,最后注入渤海。你,黄河,蜿蜒曲折,如长龙,奔腾着,咆哮着。


      在我,你是的黄河,你哺育了儿女,孕育出灿烂的的华夏文明。你的河水曾经是清澈的、欢快的,你流经的地区是一大片郁郁葱葱的森林。鱼儿在水里游戏,鸟儿在林里鸣啼!你曾经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!


      你变了——脸庞憔悴了、眼神浑浊了。


      你发怒似地冲击着河岸,搅拌着浑黄的泥沙,这让你原本清澈的河水,污浊不堪了。


      你越来越不像话了,竟然开始断流了,你了?出了事?你以前可的!黄河,你的母亲河啊!


      难道你真的舍下你的儿女吗?你了多的风风雨雨,我曾经为你自豪!,你真变的苍老不堪了吗?你真的累了吗?你你永远年轻的!


      我,你类的.污水污染,鱼儿再在你的怀抱里生存,水草再也你给它的生存环境。我听见了,你每天都在地哭泣。


      我明白,你永远的痛楚!


      植被了,水土流失了,被太阳炙烤的泥土龟裂了,掉落到你的身体里,越积越多。昔日的鸟语、花香、蜂飞、蝶舞也离你而去了。我,你很寂寞!很伤感!


      你在奔流间曾经造就了的壶口瀑布;你流经三峡,勾勒出了风情万千的绚丽画卷;你曲曲折折,更“九曲十八弯”的独特风景。


      然而,多年后,还能再见你美丽的容颜吗?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