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描写大海的作文 > 关于大海的作文:家乡的海_600字

关于大海的作文:家乡的海_600字

2021-01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在我的心目中,家乡永远是一个美好的词语。我的家乡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,一眼望过去,满是绿色,小河哗哗地唱着歌儿跑向前方,小鸟叽叽喳喳地在树上歌唱着,它就是——象山。


      象山是一块风水宝地,它临近海边,是一座天然的“氧吧”。我在这儿开心地生活了14年,尝遍了各种各样的海鲜,但最喜欢的依然是在海边玩耍。


      一到夏天,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向海边,丢开负担的鞋子,踩着舒服、金灿灿的沙子,在沙滩上飞奔起来,一边奔跑,一边张开双臂大喊:“太棒了!我爱你大海!”奔跑过后,我就听着音乐,在海边踏起浪来。听着优美的音乐,感受海风的“欢迎”,接受海浪的洗礼,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。你们一定会问:你为什么不下海游泳呢?告诉你们,我是一个十足的“旱鸭子”,我不会下“深海”,只会靠岸“喝水”。


      我来到海边,必做的一件事是——捉螃蟹、捡贝壳。我擦亮了眼睛,在沙滩上寻找起螃蟹那渺少的身影。“你在这儿啊!”我飞快地跑过去,伸出手熟练地抓起了它的壳,快速地放进了鱼篓里。别看我这么熟练,之前我可吃了不少的苦。有一次,我将手伸向一只螃蟹时,那螃蟹仿佛感受到了凛冽的“杀气”,冷不丁地在我的手指上“咬”了一口,痛得我吡牙咧嘴,愤怒地把它扔进了海里。想起这些,我不禁笑了起来。


      每一次到海边,我都有不同的感受。张开双臂,聆听海姑娘的歌声,感受海浪的顽皮,我慢慢地闭上了双眼,心中别样宁静……


      这就是家乡的海,我爱家乡的海,更爱家乡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