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描写大海的作文 > 关于大海的作文:玩海_500字

关于大海的作文:玩海_500字

2021-01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下午,我们一家人乘坐珊阿姨的车向海边出发了!


      来到海边,只见炎炎赤日下蓝蓝的海水闪闪发光,本以为我们来得早,但海滩上早已热火朝天了。我来不及等大家换好泳衣就一手拿起游泳圈一手拉起爸爸往海里赶。


      这是我第三次玩海了,也算积累了一些经验,不会再呛到海水了。这时,一个浪头打来,我立刻站稳马步,一副严阵以待的样子,结果浪花只是轻轻地吻过我的大腿就慢慢地荡漾开去。原来今天风平浪静,不像上次一样脾气暴躁,害得我连喝了好几口海水,咸咸的还真不好喝。


      爸爸牵着我的手趟着海水缓缓前进。哇!越走越凉,好不痛快呀!我举目四望,欢腾的海浪中有无数大大小小的黑点点在缓缓移动,那是欢乐的人们在尽情地玩耍、嬉戏……


      爸爸对我说:“别东张西望了,爸爸带你去玩那边的浮球怎么样?”“好啊!”我开心地跟着老爸往前走。水位越来越深,已经到了我的胸口了,爸爸让我借助游泳圈来一个蛙泳,我两腿一蹬,身子果然轻轻地浮起来。我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啊游,快乐得像一条小鱼。


      这几次玩海的经历,使我懂得了人生就像海浪一样有起有落,只要我们勇敢地去面对,跟海浪搏斗,最后一定能胜利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