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雨的作文 > 关于雨的作文:夏雨_500字

关于雨的作文:夏雨_500字

2021-01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 夏天来了,我们都知道,农民们的农作物都是在春天播种,秋天丰收。那么农作物是在什么季节生长的呢?当然是夏天了。


      一天晚上,狂风大作,把大树吹得东倒西歪。随着大风的进攻,春天也在慢慢地撤退了。突然“轰轰”几声,温暖的春天被吓跑了。夏雨们乘着乌云飞机,继续发扬春雨无私奉献的精神,他们纷纷跳到刚醒的大地上,有的跳到了青草上,有的跳到了花朵上,而有些却跳到了枯枝上。但他们没有因为自己落到哪儿而气馁或骄傲。只是默默地滋养着万物,从不抱怨。一批接一批,就这样,那些原本无精打采的花儿也变得昂首挺胸了,小草也变得生机勃勃,最令人振奋的是他们竟用自己换来了枯树上的嫩芽。在这一夜之间,寒冷彻底没了,干燥也无影无踪了,世间万物也活泼了起来。


      第二天,夏雨们走了。没留下名字,只留下了万物的生机。因此,世界又充满了动力。小鸟飞出巢,在湛蓝的天空中飞来飞去,在树梢唱得悦耳动听的歌;小草在春风中,欢快的舞蹈;树枝上的新苗也在和树上的蝉谈心…多美的景象啊!多么生机勃勃呀!但许多人似乎忘了一些美丽的天使——夏雨。


      我看到这幅景象。悟出了一个道理,做人要像夏雨一样,默默奉献,不求荣耀,做一个朴实的人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