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雨的作文 > 关于雨的作文:那个雨天_800字

关于雨的作文:那个雨天_800字

2021-01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“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,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。”这一句歌唱出了乐于助人的好处与条件。在地球这个大家庭中,乐于助人应是必不可少的。


      助人为乐指的是怀着道德义务感,主动给他人以帮助,并引以为乐的道德行为和道德情感,助人为乐,是人生的快乐之本。助人为乐乃一种美德。人不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,此时,如果人人都送去一句微不足道的话都会令人感动,


      还记得那是一个雨天,刺骨的寒风吹在我们的脸上,如同刀割一般痛。汗珠大的雨点滴在我们的身上,使人刻骨铭心,无法忘记。


      我和妈妈奔跑在雨中,这仿佛是电视剧中的片段,可我却不想保留在这个时刻。无情的大雨啊,你为何如此不解人意,让一对母女在与你赛跑。


      我埋着头跑,沉默不语。


      突然,我眼前一黑,刹住了奔跑的脚步。我抬头望了望,却看到了一位年轻的小姐姐,她正打着雨伞,一脸不懈地看着我,我心想:完了,完了,这下死定了,唉,真是倒雾呀。我正在等待着一场暴风雨似的责骂。我回过神来,连忙向这位小姐姐道歉.


      那对不起一声接着一声。我从来没有这样向别人道歉。过往的路人奇怪地看着这个死循环播放的画面,真是丢死人了。


      没想到小姐姐不但没有责怪我,反而给了我一个甜甜的微笑,那笑容瞬间使我放心了许多。小姐姐亲切地间:“你没有雨伞吗?”我害羞地点了点头。


      小姐姐又说道:”我把我的伞借给你吧!”我连忙摆摆手说:“不用了,我家离这里很近,跑几步就到了“姐姐掏出了书包里的另外一把伞笑着说:”我带着两把伞,这把借给你了。我急忙说:”谢谢姐姐,我该怎么还给你呢?""姐姐说:不用还了。”说完便对我笑着摆摆手走了。


      I我和妈妈打着伞回家了。


      之后的几天,我都和妈妈排徊在这冬小巷,想把雨伞还给那位漂亮而善良的小姐姐,可始终不见小姐姐的踪影,可能这就是缘分吧。


      每到下雨的那天,我的脑里总会想起那段故事和姐姐甜甜的微笑,永远忘不掉..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