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雨的作文 > 关于雨的作文:雨韵_500字

关于雨的作文:雨韵_500字

2021-01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雨好像一位魔术师,一年四季,变着各种各样的魔术。


      春雨是五彩缤纷的,它给了小草一件绿色的大衣,它给了樱花一件粉色的舞裙,它给了迎春花一顶黄色的帽子。春雨还是热情的,它让春姑娘走遍世界的每个角落,春姑娘走进了花园,轻轻的用小手把花瓣拉开,催促着小草出来看看外面的美景,叫树爷爷长出绿叶,变得漂亮些。


      夏天的雨是凶猛、暴躁的,可能是天上的一个小娃娃在嚎啕大哭,它使人间昏暗无光、电闪雷鸣,雨无情地拍打着大地。渐渐地,它停止了哭闹,雨也变小了。后来,雨停了,荷花红了,荷叶绿了,彩虹也出来了。阳光照亮了世界,大地穿上了绿衣裳,稻粱挺直了腰杆。


      秋天的雨是一个顽皮的小孩,它把颜料洒在人间,红色给了枫叶,黄色给了银杏叶;秋天的雨还是一个送信人,它告诉人们:“秋天来啦!秋天来啦!你们的果实成熟啦!又是一个丰收年!”


      冬天的雨是个裁缝,它给屋顶织了一顶雪白的帽子,给光秃秃的树木织了许多件白大衣。冬天的雨意味着新年的来临,它给小朋友带来了祝福,祝福小朋友学习顺利;它给大人们带来了祝福,祝福大人们工作一帆风顺。


      四季的雨是变化莫测的。我爱四季的雨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