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挫折的作文 > 关于挫折的作文:"带着挫折一路前行(四)"_600字

关于挫折的作文:"带着挫折一路前行(四)"_600字

2021-01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人生是一条蜿蜒曲折的路,挫折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


      挫折是对人的一种磨练,正是因为有了挫折,人生路上才不会过于单调,正是因为有了挫折我们才能去磨练自己;正是因为有了挫折,才使我们变得坚韧不拔;正是因为有了挫折,我们的生活才更加精彩。总之,挫折是我们进取的源泉。


      挫折是对人的一种考验,许多人害怕受伤,面对挫折他们畏缩不前,许多人害怕失去什么,面对挫折他们萎缩不振,但还有更多的人,面对挫折,他们不畏艰险,勇往直前。在多数成功人士的背后,你可知他们经过多少挫折,但他们仍就挺直了身躯战胜了挫折,取得了成功。总之,挫折是一笔财富。


      挫折是对人的一种勉励,许多人想取得成功的同时,避免遇到挫折。但他们不知道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上,肯定隐藏着不少挫折。没有挫折的成功,便不能叫成功,至少是没有价值的。我们只有遇到挫折,挑战挫折,战胜挫折,才能获得真正的成功。如果一昧地避开挫折,那你就是最失败的,同时也失去了人最宝贵的东西之一。总之,挫折与成功相伴。


      勇敢的朋友们,请不要被挫折所吓倒,让我们用自己的勇气和努力铸成一把锋利的宝剑将它们一一粉碎,战胜挫折的朋友也不要洋洋得意,请静下心来迎接下一个挑战,因为人是在挫折中成长的。


      挫折,我们一生的敌人与朋友。它是生活给我们的一块石头。将他造成一堵墙,还是一条路,取决于你。希望挫折可以陪你一路前行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