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风景的作文 > 关于风景的作文:观黄果树瀑布_900字

关于风景的作文:观黄果树瀑布_900字

2021-01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贵州,是中国的“地质博物馆”,拥有宜人的气候和数不清的迷人的自然景观。黄果树瀑布更是贵州这件“锦袍”上镶嵌的一颗夺目的“宝石”。那震耳欲聋的水声,那四处飞溅的水花,让我至今记忆犹新。


      黄果树瀑布不是我参观的第一座瀑布:我曾经去过横卧于眼前的四川九寨沟瀑布,还去过耸立于天地间的江西庐山瀑布,它们“性格”鲜明、各具特色,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
      刚一靠近黄果树瀑布,还没看见它的影子,单是听到流水撞击岩石发出的巨大声响,我就把别的瀑布都抛在脑后了。再往前走,只见大瀑布前早已人满为患,挤都挤不进去了。不过,瀑布溅起的水雾已经让我们不得不把伞撑起来了。“哗啦——哗啦——”,酣畅的水声中间还夹杂着小鸟的欢唱,这瀑布的歌声博得了我们一行人的赞叹。


      稍稍移开伞,抬头往远处望去,我的脸上立刻布满了水珠,地上的花朵上也布满了露珠,经阳光一照,像钻石一样闪闪发亮。漫步在大瀑布的云雾里,宛若置身仙境,它给我们的旅程增添了不少神秘感。


      瀑布像一条丝带系在山上。水从石壁上源源不断地直泻下来,像天女挂在山顶上的千百条闪耀着银光的项链,等待着被挑选。


      走着走着,我看到人群稍稍闪出一道缝隙,我迫不及待地冲过去,来到瀑布前,这时看到的景象才真正令人拍案叫绝呢!那一串串的水流就像铺在山上的绸缎,像一堵高大而坚固的水墙,像一匹匹洁白的骏马从山顶上飞奔而下,令我震撼不已。真是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”哪!


      在瀑布脚下,流水汇成了一道激荡的溪流,水花四溅,宛若一朵朵盛开的白莲,涟漪在河中一圈圈地荡漾开去,很久都不会消散。不时有小鱼从水中跃起,与晶莹的水花相映成趣。


      太阳把金光柔和地撒在瀑布上,不一会儿就形成了一道彩虹。太阳、彩虹、小鱼和瀑布共同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,让人看得目瞪口呆。


      忽然,我眼前躥过一个灵巧的身影,原来是一只猴子!它从“水帘洞”里跳出来,和那群猴子弟兄们上山找食去了……


      我的黄果树瀑布之旅已经过去两年了,但我的耳边至今依然回响着瀑布的声音,眼前依然有瀑布的影子……


      黄果树瀑布,美的是瀑布,震撼的是心灵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