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风景的作文 > 关于风景的作文:东大池公园_900字

关于风景的作文:东大池公园_900字

2021-01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我家背后,有一座东大池公园,那里四季景色宜人,绿树成荫,非常漂亮。


      一进东大池公园的大门,你立刻就会闻到一股花草香。进了大门,你会看到一个被花草簇拥着的大圆圈,圆圈里面有很多鹅卵石,白色的、黑色的、灰色的、褐色的,一圈一圈,可好看了!在大圆圈的四周有三颗乳白色的光滑的大石球,圆圈的中间是一个黑色的用水泥铸成的""螺丝屁股""。我经常在这上面玩,还把它当观望站呢!大圆圈周围有一块块用鹅卵石铺成的平地,老人们经常脱了鞋在这里走路,据说这样走,鹅卵石刺激脚底的穴位,还能延年益寿呢!过了鹅卵石地,就是一个亭子,游人们喜欢在这里聊聊天,歇歇脚,可开心了!


      亭子前面就是东大池公园的主角--东大池了,东大池安静的时候,就像一面镜子;微风佛过,池面上就漾起波纹,一圈圈的,下雨时,池上一点一点的,就像珍珠在跳舞;夜晚,灯光闪烁,东大池上映出了一座一座房子,就像池里有一个明亮的""水底世界""。我经常在这里放生,放的有泥鳅、蝌蚪、螺蛳、螃蟹------我想它们现在有些已经在当爸爸妈妈,有的还当爷爷奶奶了吧!东大池的周围花木繁多,有柳树、迎春花、桃花、樱花------最漂亮的是柳树姑娘,她把长长的头发浸在水中,好像每天都在清澈的池里洗头。


      沿着东大池左边的一条小路往前走,一边是青翠的竹子,一边是一排短木桩。小时候,我常在竹丛里捉小虫,在木桩上练平衡,可好玩了!走过小路往右一拐弯,就会看到一座桥,桥下面是一条和东大池连在一起的小河。河里有数不清的小鱼,在水面上若隐若现,一会躲到石块后,一会儿逃到树叶下,好像在跟我一起玩""躲猫猫""呢!


      过了桥,就是小狗和孩子们的游乐场--小草坡。上面零零星星地种着一些树,西北角有一个四角亭。最吸引我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草地。我最喜欢跑到坡顶,和几只可爱的小狗一起躺在上面晒太阳。高兴的时候,我会闭着眼睛、大着胆子从坡顶顺势往下滚,那滋味真爽,虽然滚好了后,满身都是碎碎的枯草。


      我喜欢东大池公园,它真是一个让人陶醉的好地方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