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风景的作文 > 关于风景的作文:春天来了_1000字

关于风景的作文:春天来了_1000字

2021-01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春天来了,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,大地苏醒了,到处一片生机。


      春姑娘来到庭院里。你看,绕在树枝上的是什么花呀?有红色的、紫色的、金黄色的,像是给还未来得及穿好衣服的树枝带上了花环,原来是一个又一个鼓着嘴巴的小喇叭花,瞧!他们还陪着春姑娘在风中尽情地舞蹈哩!


      春姑娘来到草地上,小草们欣欣然张开眼,探出那细子的身姿,露出嫩绿的小脑袋,给枯黄的草地穿上了绿色的新装。草地上空,几只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,唧唧啾啾在报春,让人心情舒畅。


      花草树木被春姑娘丟醒了,睡了一冬的小动物们也醒了,青蛙从河洞里钻了出来,伸了伸懒腰,在塘里“呱呱”地叫着,仿佛在呼朋唤友,又像是给那些游来游去找妈妈的小蝌蚪提个醒,小蛇从自己的窝中出来晒太阳,锻炼锻炼身体。别看它长相难看,它可是庄稼的好朋友。


      最惹人喜爱的是春雨,他们是春姑凉带给大地的珍贵礼物。有句话说得好:春雨贵如油。细毛般的人春雨不停地下着,调皮可爱的雨点儿欢快的从天上跳下来,跳进田野里,润湿了大地,跳进小溪里和小溪一起流淌…有些雨点落在屋檐上,像一颗颗断了线的珍珠,淅淅沥沥地落到地上,落在地上的雨点儿并没有玩够,又跳起来,溅起一朵朵雨花。从上向下看好看极了,如果从侧面看,那绝对是一幅美丽的水墨游戏图!如果你静下心来,认真倾听雨点儿们落下去的溅起的声音,嘀嗒嘀嗒…你会听入了神,觉得是一曲优美的曲子,让你回味无穷。


      雨停了,天气转晴,气温升高,天空好像被洗过一样,清新无比。这时,无论你走在田野里,小路上或者山坡上,都可以看见油菜花已经大面积绽放,置身油菜花田里,仿佛在花的海洋中游泳,那些黄色的花粉,会粘在你的衣服上、手上、头发上,那淡谈的清香味让你忍不住深呼息,仿佛把这香味让你的五腑六脏都享受到。当然,这里也是蜜蜂和蝴蝶的王国,那些可爱的小精灵在花丛中飞舞着,一会落在这朵花上,一会落在那朵花上,忙得不亦乐乎,所到之处,花儿开得更艳了,仿佛在向这些可爱的小精灵点头致谢。田埂上的那些野花也跑来凑热闹,有的贴着草丛,刚刚冒尖,似乎在探寻中春天的气息,有的还是花骨朵,而有的则完成开放。那些野花五颜六色,形状各异,在美丽的春日里各显风彩。柔柔的春风拂面而来,空气中夹杂着淡淡的花香,沁入心扉。


      春天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来到大地,是你让大地这样生机勃勃,是你让这个世界变得如此美妙。我爱你一春天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