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合作的作文 > 关于合作的作文:合作的重要_350字

关于合作的作文:合作的重要_350字

2021-01-0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 合作是什么呢?合作是大家一起同心协力、互相帮忙,为同一个目标,共同努力。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合作,这样子就能使事情做得更快、更有效率了。


      在大自然中,蚂蚁是一个很合作的团体,工蚁负责搬运食物,兵蚁负责蚁巢的安全保障,蚁后则是生育后代和养育后代,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应该做的工作,因而蚂蚁很合作,才能继续的生存下去。


      在一个班级里,大家不一起互相合作,整个班级就会很凌乱,就像群龙无首一样,做任何事也会拖拖拉拉的,没有秩序。因此如果不合作,就会使一个团体每况愈下,所以只有互相合作,才能使事情做得更好,团体更加团结而整齐。


      在现在的时代,任何事都讲求有效率和整齐,所以团结互相合作在现在的社会显得更为重要,更必须去遵守了,因此,唯有发挥合作的精神,才能有更好的未来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