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合作的作文 > 关于合作的作文:合作的力量_800字

关于合作的作文:合作的力量_800字

2021-01-0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“一个篱笆三个桩,一个好汉三个帮。”这句话告诉了我们合作的力量。在日常生活中,我们也需要合作,合作的力量是巨大的。


      第一次集体合作是运动会中的女子八字跳,一共有十五个人参加了比赛。那次的比赛,同学们齐心协力,一个个都发挥地很好。最后,产生了奇迹,取得了一百六十一的好成绩。这些都离不开我们团体之间的合作,也离不开我们背后的努力。第一次,我感受到了合作的力量。


      第二次集体合作是今天下午体育课上男生们与外班女生的篮球比赛。打篮球比赛的特点就是团体之间配合默契,也就是合作。你运球,我守拦,他投球,每个人的分工明确,取得了不错的成绩:三比零。那些女生的确很强,不然老师是不会让她们和我们班男生比赛。但是她们抢球的做法不对。有的勒我们班同学的脖子抢球;有的从我们班同学后方踢他的腿,想把球抢去;有的直接和我们班同学抓着一个球,玩起了拔河。她们的做法真的是太过分了!但我是个门外人,也不懂这算不算犯规。但我们班男生并不惧怕她们,勇敢地向前,投进了不少球。而她们的体力全用在了抢球上,球一个也没有投进。合作的力量是巨大的。我相信,男生们齐心协力,篮球比赛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!


      第三次合作也是今天下午的体育课上。老师让我们跑圈。第一圈,同学们跑的不齐,又让跑第二圈。第二圈,老师觉得队太散了,便让我们再跑一圈!第三圈,我们学聪明了,不赶快,关键是队伍不乱。路上我们整了整队,怕有同学跟不上,又让在对外的葛垚、巩一澄归队。终于在我们的努力下,队伍整齐的跑一圈。老师同意让我们去看男生比赛了。如果同学们自顾自跑的话,我们是跑不齐的。所以说,集体是需要团结的,是要合作的!


      合作的力量真大,如果没有五根手指的合作,我就会拿不了笔,也拿不了筷子。所以就像政治书上所说的那样,“合作无处不在,无时不有。”


      合作力量大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