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合作的作文 > 关于合作的作文:合作成果_600字

关于合作的作文:合作成果_600字

2021-01-0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“铃——”下课了。我和尹同学去帮同学们取牛奶。


      我拿到牛奶后,便提着装了牛奶的篮子向她走过去。我示意让她手提架子的另一边,她摇了摇头:“你拿或我拿,两人拿太过麻烦。”但这是合作性的差事,怎能派两个人下来,只让一个人干?我按理反驳。但他恣意不肯。我在一旁苦口婆心地对她讲道理,她都摇头否决。我忍无可忍:“拿?不?拿?!”她脸上顿时乌云密布,对着我叫:“要么你拿!要么我拿!”我不禁喟然。接着又说:“一起拿吧。团结就是胜利。”她的“防线”经我长时间攻击终于崩溃了一些。她说:“你先拿,不行我再帮忙。”我立刻答应了,生怕她反悔。


      我提起牛奶就向教室奔去。但,毕竟是第一次,毕竟是难提。我走得是那样的慢。尹同学在前面边走边等,她的嘴巴在那儿不停地微微翕动,走着走着,就停在前方,转过身来对我说一两句催促的话。没走多久,我的手就开始酸了。我便把篮子交给她。她一下子就拎起篮子,以箭步朝着楼“狂奔”。但她始终是女同学,虽然力气大,不过也撑不了多久。才跑到二楼与三楼的交界处,便没力气了。


      最终,她选择了向我寻求援助。我为了让她了解团结多么重要,便欣然答应了。我们各自提起篮子提手架的一边向教室冲去,正好在眼操结束前赶到了教室。


      这次,我不但成功地和尹同学合作完成提牛奶这份差事,而且从中也发现现在的人愈来愈不重视团结了。要合作必须讲究团结,这是一条真理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