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家的作文 > 关于家的作文:家的温暖(三)_800字

关于家的作文:家的温暖(三)_800字

2021-01-0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 初三了,每天陪着星星离家,又陪着月亮回家,每个夜晚都与梦神依依不舍,每杯咖啡都带有同样的感觉——苦!只想说一句:“好想回到童年!”


      初三了,我只能与电视、电脑、随身听道声“BYE——BYE”;初三了,我只能与“当代歌坛”、“体育周刊”说“夕U拉la”;初三了,我只能与排球、羽毛球进行一场生离死别;初三了,队了试卷、书本,其它一切的一切都与我无缘。单调吗?我无言。


      初三了,那隔三差五的考试令我头疼,可谓是“一天三小考,三天一大考”,真应了那句“考、考、考,老师的法宝;分、分、分,学生的命根。”还真有“典故”呢!考试前,我埋头苦干,与“难友”们集体抱佛脚:考试时,除了写字时的“沙沙”声,其它便什么也没有了;考试后,同胞们便怨声重重:“我完了!”“又考砸了!”“Our命over!”“呜啦,神啊救我!”只因为我们上初三,初三生活的特点就是如此。


      我不知道未来的道路究竟怎样?我更不知道现在生活的滋味又是怎样?苦吗?我无语。


      每当我回到家,看到笑吟吟的妈妈为我准备好了饭菜,爸爸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上的足球赛,我就会从心底里荡出一股笑意,那句“回来了,快吃饭吧。”


      是那么随意,却透着那么一股浓得化不开的爱。妈妈那满脸的笑意和满足让我觉得在吃饭时猛吞一大口,然后称赞地说:“好吃,真好吃。”是对他们一天忙碌和操心最好的报答与肯定。


     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人们要说离家出走而不是别的什么了,因为家是我们心中最重要的地方,我们每天忙碌了一天之后,总要归到家里的,即使再晚,即使再累,家也是我们唯一的归宿。


      家不仅给我温暖,也是我那偌大的心灵世界里唯一的支柱,如果它不在了,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勇气活下去。我曾无数次地想过离家出走,但都因为这个家,让我一次又一次地不舍,不舍,然后放弃。


      用你的心去感受,家很温暖,真的很温暖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