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家的作文 > 关于家的作文:我爱我家_650字

关于家的作文:我爱我家_650字

2021-01-0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 大家快来看,多么温馨的一幅画面呀!小女孩在写作业,妈妈在为她检查做完的作业,爸爸在为她们做饭,我可以自豪地告诉你们:这就是我家!


      自信+能干=妈妈


      我的妈妈是一名医生,今年34岁,她长着芭比娃娃一样的头发,小小的眼睛,小小的鼻子,小小的嘴巴,妈妈是一位自信的好妈妈,记得有一次,医院让妈妈明天做20份档案,妈妈做到晚上才做了19份,我对妈妈说:“妈妈,就剩一份了,明天在做也不迟呀!”妈妈自信的对我说:“宝贝,你快点睡吧!你一定要相信妈妈,妈妈一定会做完的,”我无奈的对妈妈说:“好吧!”


      妈妈还是一位勤劳的好妈妈,每天我下学回家,妈妈总把我的写字台收拾地干干净净的才让我写作业。


      网虫+聪明=爸爸


      我的爸爸也是一名医生,今年35岁了,他长着黑白相间的头发,大大的眼睛,挺挺的鼻子,大大的嘴巴,爸爸有缺点,也有忧点,爸爸的缺点是:他是个网虫,如果我查资料忘了关电脑,那么他一定会马上坐到电脑前,津津有味的看起他的凤凰网,爸爸的优点是非常聪明,每当遇到我不会的数学题,爸爸总是第一个帮我解答出来的。


      开心果+豆芽=我


      我叫苗诗敏,是一名小学生,我长着短短的头发,我的眼睛。鼻子。嘴巴都像妈妈一样,只不过是小一号的,为什么说我是开心果呢?因为在爸爸妈妈生气的时候,我总能讲出一个个好笑的笑话让爸爸妈妈开怀大笑,我有一个小名叫豆豆,因为这个小名,我还“荣幸”地获得了一个外号:豆芽!


      自信+能干+网虫+聪明+开心果+豆芽,组成了我的家,我爱我家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