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家的作文 > 关于家的作文:我的家_700字

关于家的作文:我的家_700字

2021-01-0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家它是一个让我感到可靠,感到安全的地方,无论你有多么的失败,多么的成功,你走出家门,走进家门,它是那样地无私,那样地默默无言。


      每一次带着悲凉失落走进家门时,我都情不自禁地感到激动,有一种说不出的情感直穿我的心。我的家,你是我一生中最能了解我的朋友,每到我失落的时候,是你让我信心十足,是你给我勇气,让我克服所有的难题,如果没有你,现在也许我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里哭泣,也许我在每一条街道中徘徊……


      我的快乐,只有在你的怀抱中才能更加的幸福,我的快乐也只有你才能给,如果没有你,我将成为全世界中最伤心的人,也是最笨的人,那也就是所谓的流浪人吧!


      在风雨交加的日子里,你曾为我营造了一片晴空。你在闪电里为我遮挡,在一声声雷鸣中徘徊,雨不像你那样热心肠,它一次又一次在与你争斗,只要你稍微不小心,它就会进入你的阵地,看你在战场上英勇搏斗,我也想帮你几把,谁知道,还没走出你的守阵地区,就被雨打得狼狈不堪,你才是英雄,雨也怕你,不久也就无影无踪,只有洒在地上的鲜血哗哗下流,那血为谁而流,那仗为谁而打,就是为了护住家中的亲人。


      说来有些愧疚,我从未给它什么,也从不为它做过什么,只有享受它的果实。我的家,不,是养育我十几年的母亲,为我挡风雨,造晴天的伞,我没有那么勇敢,不能独立生存,我也没有能力独立,无论何时,无论何地我也是那样的脆弱,世界里没有我独立立足的余地,也许这一生永远都离不开你,也许直到老的那一刻。


      无论我走到哪里,我无论多么地成功,我永远也不会离开养育我,生我,给我依靠的老朋友,也永远不会忘记为我不惜生命的战士,给营造晴空的伞——我的家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