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家的作文 > 关于家的作文:小小的家_450字

关于家的作文:小小的家_450字

2021-01-0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我有一个小小的家,但这不是我真正的家。真正的家离开我已经三年了,这么漫长的岁月!在我的童年里似乎没有家,因为爸妈都在外工作,每个星期只能回来一次。而我的妹妹也送到亲戚那去,我也只能留在婆婆家里!


      我恨我真正的家,但又想拥有它!家本来是温暖的,但对于我来说就像根本不存在的!家,应该要有爸妈有兄弟有姐妹的,但是我的家只有我和婆婆!家,应该是要互帮互助,但是我有困难我向谁倾诉!家,应该是热闹的,但是我的家只有两个人,多么冷清!家——家——这一个破裂的家!


      真正的家虽然破裂了,但我还有一个小小的家!哪怕只有两个人,哪怕是冷清的,哪怕和她一话不说,哪怕我们只有一汤一菜,哪怕我们的生活过得多么艰苦!但这毕竟是一个家!是个小小的家啊!


      这个家,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住,我不会再失去一个家,一个小小的家!真正的家现在终于回来了,回来了——但天意弄人,再过一个月我又要去上学了,去一个遥远的城市,继续我的学习生涯了!


      小小的家,真正的家,再见了!或许我要等到十年后才能拥有我“真正的家”了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