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家的作文 > 关于家的作文:美好的家_600字

关于家的作文:美好的家_600字

2021-01-0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我有一个美好的家,家中有英俊的爸爸,在我骄傲时给与严厉的批评;家中有慈爱的妈妈,在我失落时给予安慰和鼓励;家中有可爱的我,经常逗得全家哈哈大笑。我们三人都是家中不可缺少的一员。可是,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永远胜过我对他们的爱。


      就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吧!前天下午,妈妈在家做饭,爸爸在家看电视,而我,则风尘仆仆背着书包他进了家门。一进家,爸爸就关心地问:“今天在学校怎麽样?”“还好,还好!谢谢老爸关心!”不知为神魔,我的心情好了许多。不一会儿,厨房门开了,一阵饭香扑鼻而来。“嗯!有我爱吃的煎鸡蛋,扎龙虾……”“乖儿子,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紧接着,老妈关心地问道。“找就回来了!”我一边盯着食物流着口水一边回答。“瞧你那馋样!”我听后不好意思地笑笑。


      开始吃饭了,一盘盘丰盛的营养品呈现在我眼前,看得我眼花缭乱。也顾不及爸妈了,端起饭碗,我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,活像一只饿了十天的老虎。而爸妈则在一起笑咪咪地看着我吃。摆一大盘“大宴”就我一人吃有什么意思?爸妈听后这才动起了筷子……


      妈妈一共煎了四个鸡蛋,可三个人怎么分呀?我犯起了犹豫。正当我左右为难时,爸妈却毫不犹豫地一人夹一个鸡蛋放在我碗中,顿时,我感到一股暖流铺满我全身,我再次感到父母对我的爱……


      我自豪,我骄傲,因为我有一个关心我的爸妈,我有一个充满爱的家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