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家的作文 > 关于家的作文:家(九)_550字

关于家的作文:家(九)_550字

2021-01-0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我有一个家,充满了快乐和温馨,正如我家门口的对联——家居黄金珠宝地,人在幸福美满中。


      我的家坐落在美丽的松花江畔,前面有举世闻名的临江游园,后面有极目可望的北山,左有巍峨壮观的临江大桥,右有历史悠久的小白山。


      我的家有爸爸妈妈、我和双胞胎姐姐,我们一家四口住在一个120平方米二室二厅宽敞的楼房里。


      爸爸妈妈有着吃苦耐劳、艰苦创业的精神。他们都是大学生,为了我们双胞胎姐弟生活得更好,他们放弃了舒适的工作,成了一个熟食店的店主,他们不辞劳苦、起早贪晚地做生意。由于他们有知识,待人诚恳又热情,生意做得特别红火。


      我们姐弟二人也很听话很懂事。我们知道一个孩子的爸爸妈妈已经够辛苦了,我们双胞胎,爸爸妈妈要付出双倍的艰辛培育我们。平时,我们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,如收拾房间、叠被子、洗碗筷……学习也很努力,写作业从不用操心,我们努力做他们的好孩子!


      我们四口之家充满了浓情厚意。每到我们生日或六一,爸爸妈妈都送我们礼物,让姥姥姥爷带我们去公园或游乐场。爸爸妈妈生日,我们也会送上一个小礼物,或是一个好成绩,让他们高兴高兴。


      爸爸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,很多重活累活他一人承担,有时他让妈妈回家休息,自己却要忙个通宵。今年情人节,爸爸还送妈妈一个金戒指呢……


      在这温馨、快乐、美满的家里,我们幸福地成长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