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夏天的作文 > 关于夏天的作文:夏天_800字

关于夏天的作文:夏天_800字

2021-01-0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初夏像一位健壮的男人,是穿着长衬衫出来的,矫健而有力,向人们展示着它可靠善良的一面,可爱动人。仲夏像一头未驯服的公牛,是使着性子来的,自由而无束,会向人们显露着那性野的一面。夏天不象春天那样仪表端正,秀美宁静,也不像秋天那样凉爽宜人,果实累累。于是,在这个季节只能跟着感觉走。夏天是最富生命力的季节。在夏天,所有的植物都趁着这个季节拼命地疯长。树干粗壮,树叶长大长密,草也不甘示弱地越长越高,也只有在夏天,你才会看到,绿树成荫、绿草如茵了。夏季的植物当中不仅仅有绿的色彩,五颜六色、品种丰富的蔬菜水果也会走进主妇的菜篮子,也会使我们的餐桌变得丰富多彩,自然会添补生命的活力。


      夏天是一年四季中第一个收获的季节。在夏天,勤劳的农民,会因为在迎来第一个收获的季节里,忘记炎热,忘记辛劳,忘记不公。站在一望无际的麦浪里,耗干水分,风干衣襟,享受收获。只要有收获,农民就会走在用汗水打湿田埂上;只要有稻香,人们就会看见劳动那崇高的意义。银镰收割喜悦,汗水滚动烈日,犁铧翻动泥土,劳动兑换丰收,这是农人用最简洁的方式,破解人生的不等式;这是大地的儿子用收获的姿势,诠释着人生的意义。


      夏天是人生演义中最壮烈的一个章回。在这个章回里,有让人心动心跳的部分,有时有惊无险,有时候有险不惊。夏天是人生的摇滚曲,时而幽怨婉转,时而慷慨激昂;时而峰回路转,时而跌宕起伏。它不甚细腻而却粗矿,它的火热与激情足以把一切懦弱和胆怯涤荡!


      夏天是季节,也是驿站,是人生最壮烈的一站。夏天是季节,也是心情,是生命最火热的一次。人生不经过夏天这个季节,就会显得平淡而无味;生命不经过夏天这个季节,就会经不起风吹雨打;烈日炎炎是夏天的本色,暴风骤雨是夏天的性格,我们走过夏天,我们不惧怕夏天;我们受损于夏天,我们不憎恨夏天。让我们和着蝉鸣,舞动节拍,与夏天一起前进,走向那五谷丰登的季节……


      我们走过夏天,我们感受夏天的味道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