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夏天的作文 > 关于夏天的作文:炎热的夏季_450字

关于夏天的作文:炎热的夏季_450字

2021-01-0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夏天来临,天气有时下暴雨、刮台风,又有时出好大太阳,出太阳时非常炎热,很容易中暑。


      在广州,非常炎热,我们就想回老家湖北赤壁避暑。回到老家,我看到天空湛蓝深远,还有雪白的云朵,可是非常热,比广州还热,像蒸笼蒸一样。人们都不敢出门,小狗吐出舌头,树林也被猛烈的阳光晒死,很多田野干旱了,地裂了,爷爷奶奶种的菜地也枯了,他们几乎没菜吃了。


      每天我都会看天气预报,可每天都是晴天,38℃-40℃,而且是高温红色预警。我还听说许多高速公路封锁了,怕汽车自燃。我真盼望着能下一场大雨。


      我看到家家户户不是吹空调,就是吹风扇,不是吃雪糕,就是喝冷饮。


      地面也格外烫。我看到有几只小虫子在地面上,过了一段时间,立刻身体不动了,死了。还有一次,表哥不小心把我推倒,我感觉我的手像被烧着,看到已经发红,有点黑。我想这地应该可以煎鸡蛋了。


      这热天也容易停电,我常常在吹风扇时风扇停止转动。


      我希望下一场大雨,滋润大地,让农民伯伯可以收到稻谷,让爷爷奶奶有菜吃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