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夏天的作文 > 关于夏天的作文:我喜欢夏天_1000字

关于夏天的作文:我喜欢夏天_1000字

2021-01-0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有的人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,有的人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,有的人喜欢红叶似火的秋天,但是我喜欢的是骄阳似火的夏天。


      我之所以喜欢夏天,是因为夏天里我可以穿很少的衣服,有人会问:“穿的少有什么好的?”。那是因为在寒冷的冬天里,我需要穿大棉衣,羽绒服这些很厚的衣服,显得很笨拙,但是在清凉的夏天里我可以穿一件薄薄上衣,一件短裤就可以了,十分的轻巧。


      在夏天,我最喜欢的事就是穿着轻爽的衣服,出去遛弯儿。有的时候是骑自行车去,这样既快速又拉风,而且心情也会变得很舒畅。每一次我骑着自行车出去遛弯儿,妈妈都在后面紧紧地看着我,怕我出意外,这也表现了母爱的伟大。


      我喜欢夏天,因为我是一个吃货。在夏天里,有很多水果都成熟了,我就可以品尝到它们的美味。这一天,我和妈妈遛弯的时候,无意间来到了一家新开的水果超市。一这家店好大呀,我拉着妈妈走了进去。哇,这里的水果可真全,应有尽有!有桃子,有我最喜爱吃的火龙果,还有挺着大肚子的西瓜,更有许多都叫不上来名儿的水果。挑拣了一会儿,我们才恋恋不舍地拎着半块西瓜和几个火龙果回到了家。到了家,我先试将西瓜放进了冰箱的冷藏室,然后再帮妈妈将火龙果果肉挖了出来,放进盘子里,插上几根牙签。不一会儿,冰箱中的西瓜也已经是冰冰凉凉的了,去了皮儿,切成了小块,码到盘中,同样擦上几根牙签儿。此时,丰盛的水果大宴已经准备完毕了。接着,便是我和爸爸妈妈围坐在桌子前,一边说说笑笑,一边享受着甜美的水果。


      我喜欢夏天,因为在夏天里,我可以玩足球,篮球,羽毛球,乒乓球。就先说说足球吧!我是班里的足球队长,每年的学校足球比赛我都会代表班级进行出战,而每一场比赛又都是那么的惊心动魄。相比之下,篮球,羽毛球,乒乓球,我都不是很擅长。晚饭过后,我经常会和妈妈一起骑着自行车去休闲广场打羽毛球。直到太阳完全看不见了才结束,而每次我都是以失败告终。但是我屡败屡战,妈妈笑着对我说:“勇气可嘉。”


      我喜欢夏天,因为夏天的天气好。每天早晨都能听见知了的鸣叫,每次出门都有小花会对我微笑。这一天,我和妈妈又去遛弯了,我们来到了一个公园里。哇,这个公园太美丽啦!有高山,有大树,有小花,有小草,有河流。一只大鸟从远处快速地飞起来,它应该是去给小宝宝们找虫儿去了。再往远看去,是一片绿油油的西瓜地,一位农民伯伯正在给他的西瓜们浇水施肥,我猜他是为了让大家领略夏天的美,品尝夏天的甘甜,才会这样做的吧!


      我喜欢夏天,也可以说我爱夏天。夏天让我感觉到了快乐,夏天让我吃到了许多水果,夏天让我可以尽情的去玩,夏天让我知道什么是大自然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