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夏天的作文 > 关于夏天的作文:我发现了夏天_550字

关于夏天的作文:我发现了夏天_550字

2021-01-0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春夏秋冬,四季更迭不休。春天生机勃勃,夏天烈日炎炎,秋天秋高气爽,冬天雪花飞舞。对呀,春有花香,夏有烈日,秋有硕果,冬有飞雪。一年四季各有各自的特点,别具一格。


      我在生活中也发现了一个别具一格,还很有趣的季节。


      它的样子很美,将地球装扮成了一个羞涩的小姑娘。这个小姑娘戴着一个五颜六色的花冠,有着一头用垂柳做的飘逸的长发,穿着一条被树藤缠绕的翠绿色拖尾裙。


      它将炎炎的烈日带来,当作给人们的见面礼;它将雨露挥洒在大地上,将干燥驱逐;它用枝叶茂盛的绿树替代了刚萌发出小芽的小树坐看守边疆卫士,以表达自己对世界的感受。


      它与其它的季节截然不同。与前者比,它更加炎热。与后者相比,它没有硕果。虽然它有许多不足,但是它也十分有趣。孩子们可以在它的怀抱中搭草棚,过儿童节,让孩子们无比的快乐。


      它的特点归纳起来是:烈日炎炎,绿树成荫,百花争艳,有趣,没有凉风与硕果。接下来,就请大家猜一下,这是哪一个季节呢?


      春天?不,不是。秋天?不,也不是。冬天?不,还不是。没错,就是夏天这个羞涩的小姑娘啦!


      夏天烈日炎炎?对。夏天绿树成荫?对。夏天百花争艳?对。夏天没有凉风与硕果,而且很有趣?对。


      没错,那个有趣的季节就是夏天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