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夏天的作文 > 关于夏天的作文:美丽的夏天_450字

关于夏天的作文:美丽的夏天_450字

2021-01-0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,它有着自己独特的特点。


      夏天的天气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,刚刚晴空万里,骄阳似火,一会就变成狂风暴雨。这雨如黄豆大小,感觉砸到身上都疼,这雨像是哪位神仙倒下来的一盆水,哗哗地落在地上。热的时候,地面像烤炉一样,感觉都能把鸡蛋给煎熟了。


      大清早,蝉就高声大叫,好像告诉人们又一个火热的日子开始了。小狗也找了一处阴凉之地趴着,吐出舌头,想以此散发热气。小草被太阳烤得都弯下了腰,小花也没了精神。但草木特别茂盛,松树叶绿油油的,一阵风吹过,树叶随风舞动,像一个个跳舞的仙女。


      夏天的人们躲在空调屋里,一边吃着雪糕,一边玩着手机,一边看着电视,生活十分惬意。也有人去游泳,游泳池里,人们拿着球,戴着泳镜,穿着泳衣,戴着泳圈,在愉快地玩耍着,看,他们多开心呀,好像炎热都早已被抛在脑后。


      夏天虽然没有春天那样生机勃勃,没有秋天那样硕果累累,也没有冬天那么银装素裹,但是夏天有它自己的特点,自己的美丽。我爱这美丽的夏天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