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夏天的作文 > 关于夏天的作文:我爱夏天_550字

关于夏天的作文:我爱夏天_550字

2021-01-0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我盼望春天,欣赏秋天,期待冬天,但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。


      夏天里,我最喜欢的一项运动就是游泳。妈妈总是会带我去游泳馆里游泳,那里有许多和我年纪差不多的小朋友,我们会在游泳馆里度过一段很快乐的时光。我们把游泳和游戏结合在一起,在水里玩起了我们最经常玩的捉迷藏。我在游泳池里玩得都不想离开,每次都是被妈妈催了又催,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游泳池。啊!夏天真好!


      夏天一到,妈妈还会给我买各种各样的冰淇淋。冰淇淋很好吃,它有很多种口味,有草莓味、牛奶味、芒果味,我最喜欢的是巧克力味。冰淇淋冰冰凉凉的口感,香香甜甜的味道,让我的夏天都变得冰凉和香甜起来。


      夏天我还喜欢到池塘边看荷花,看小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,听小青蛙在荷叶上唱歌。池塘边的大树下可是人们避暑的好去处,小朋友们在树荫下互相追逐,嬉戏打闹;老大爷们神情专注地下着象棋,就连大黄狗也伸着长长的舌头在树下乘凉。


      夏天有一个长长的假期,我们全家人会一起去旅游,欣赏大自然的美好风光。我最喜欢去海边玩,海风迎面吹来一阵凉爽,我赤脚踩在软绵绵的沙滩上,好不惬意!我在沙滩上堆城堡、捉螃蟹、捡贝壳……这时一个海浪卷过来,冲毁了我堆好的城堡,我也不恼,立刻飞奔到海里,和爸爸妈妈一起打水仗,真是快乐极了!


      夏天真好!我爱夏天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