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思考的作文 > 关于思考的作文:生活因思考而精彩_700字

关于思考的作文:生活因思考而精彩_700字

2021-01-0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幸福到底是什么呢?每日两点一线的生活有何精彩之处?我带着思考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
      深秋的傍晚,落日的余晖给铺满落叶的大地镀上一层金黄。浓墨重彩的晚霞给明净的天穹增添了几分妩媚。面对如此美景是不是一种幸福呢?


      回到家,我娴熟地打开出门前紧闭的窗户,然后拿起作文本,坐在窗台边上仔细思索着幸福的真谛。这时,一阵熟悉的开门声,将我的思绪从作文中扯了回来。我扭头一看,只见母亲一手端着一瓶鲜奶,一手拎着一袋用红色塑料袋包裹着的东西,嘴里还微微喘着气。母亲含笑道:“赶紧喝瓶鲜奶补充能量,一会儿在吃些橙子,增加点维生素。”此刻,闻着香浓的牛奶,看着母亲低头从袋子里拿出一个个黄灿灿的橙子,细细地检查,排在盘子上。我的心窗蒙上了一层水雾。


      生活中何处无幸福?母亲一句真诚的话语,一个不经意的动作,都足以让我的世界温润,明媚……


      母亲为我所做的一切并非出于偶然,生活中这样的情景比比皆是:


      1岁时,一家人去照相,照片上的我笑得灿烂,妈妈紧紧地抱着我,生怕我摔下去。


      6岁时,去天安门,不小心走丢了。等我回到原地时,妈妈已经焦急地等了两个小时。


      9岁时,我突然发烧,温度在39度迟迟不退。妈妈就用酒精擦拭我的身子,用冰敷为我退热,我甜甜地睡了,妈妈却一夜没合眼。


      12岁时,第一次帮妈妈做饭,结果帮了倒忙,让妈妈收拾得更辛苦。可妈妈却舒心地笑了,眼前还闪着晶莹的泪珠。


      ……


      这一刻,我发现,生活因思考而精彩。因为思考,我成就了一篇命题作文;因为思考,我感受到生活中萦绕在我身边的爱;因为思考,我看到了母亲用心为我绘制的色彩斑斓的人生画卷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