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思考的作文 > 关于思考的作文:练习后引起的思考_550字

关于思考的作文:练习后引起的思考_550字

2021-01-0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“徐心妍,语文49.5,数学49,英语49。”老师清了清嗓子又说,“钟承亿,语文49.5,数学50,英语49.5。”唉~当时的感受,说不出的痛楚,唉~常常位于班级榜首的我居然输给了同桌住宿生。


      记得我复习得挺好的,但为什么呢?于是,我抽出了休息时间,看了看考卷,我无可奈何了。语文的0.5分错在了一个错别字上:我把“迁徙”抄成“迁徒”。就因为这么一个小错误,我就与满分擦肩而过。数学,一个数量关系,还有一个是多选题,没多选,悲催啊~英语……唉,算了,不说了吧。什么?你要我说?好吧。英语错在blow是吹的意思,空格上应填wind,可我却把blow当成了落下,就在横线上填了snow。


      我认为应该自己制定学习计划,合理安排时间,才能使成绩上升,以下是我的一周学习规划表:周一:学数学知识要点。周二:摘抄好词好句好段。周三:做英语习题。周四:做数学习题。周五:练习英语听力。


      可并不只是这些,我思考了片刻,发现都是粗心错,怎样摆脱粗心错呢?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。过了几天,我终于想通了。原来应该在脑子里装一个放大镜,我们常常会错在没看仔细题目而漏掉重要信息,因而做错。


      以上是我今后会改的方法,争取下一次考试不会再犯类似错误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