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思考的作文 > 关于思考的作文:学会换位思考_350字

关于思考的作文:学会换位思考_350字

2021-01-0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在你与他人生气的时候,在你说某句话的时候,在你做某件事的时候,你做到一件事——换位思考了吗?


      当你与他人生气的时候,你也许只想到了自己,可你站在他的立场、他的角度思考过吗?或许其中有误解;或许他今天心情本来就不好;或许……有许许多多的可能,但只要你做到换位思考,或许你就不会生气。


      在你说某句话时,你有没有想过,你轻易说出口的这一句话,可能会损伤他的心灵;可能,你的这一句话会让他一整天不愉快;可能,你的这一句话会让他从快乐变成忧伤……如果你从他的角度换位思考,你完全可以选择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,完全有可能让他人开心、快乐一些。


      这有什么不好呢?换位思考可以解决许多的问题,让大家都高兴,而不是因为你说的话或做过的事而让别人难受,快快学会换位思考吧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