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自信的作文 > 关于自信的作文:找回自信(六)_450字

关于自信的作文:找回自信(六)_450字

2021-01-0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 我十一岁那年,妈妈帮我报了一个钢琴比赛。比赛的时候,我换上了梦寐以求的公主裙,开启了人生中第一次享受舞台的旅程。


      “下面有请第78号选手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当主持人说到我的号码时,我脸色发白,心里特别的紧张。我走上舞台,坐到钢琴凳上,胖乎乎的小手在琴键上弹来弹去。就在我弹到最关键的地方,突然脑袋一片空白,忘记了乐谱。“我该怎么办?”这时,我可以清晰地听到我的心跳声,咚、咚、咚咚咚……这声音就像一张密集的网牢牢地将我锁住,自卑、怯懦、沮丧……这些负面情绪让我的十指找不到方向,挫败的泪水夺眶而出。


      这时无助的我看向了坐在观众席上的妈妈,我看到她坚定的眼神,我读懂了那是妈妈在告诉我要相信自己。


      对,相信自己!我决定不管怎样都要把这首曲子弹完。我开始努力地想乐谱,慢慢的,一段段优美的乐曲回荡在比赛现场,那张束缚我的网变成了一个个舞动的音符……最终,我将这首曲子弹完了。片刻之后,我听到了雷鸣般的掌声。这一刻,我找回了自信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