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探险的作文 > 关于探险的作文:探险燕子洞_550字

关于探险的作文:探险燕子洞_550字

2021-01-0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燕子洞在陕西省石泉县境内,是西北最大的天然溶洞,听当地老乡说:德国的两个探险家带着氧气,走了几十公里都没有把燕子洞走完。


      我们由老乡带路,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走着,在快上山时,被一条挡住了去路,看着清澈见底的河水,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下河,老乡拉住我要背我过河,我说:“我要自己走”。那时刚好有太阳,金色的阳光照在河里,河水像洒了一层金色的雪花。老乡拉着我在河里走,河水在脚下哗啦啦地流着,冰冰凉凉的,我一边喊着爽呆了,一边听着河水歌唱,这简直就是享受生活啊!刚跟河水再见,迎面就是大山,可真是水送山迎呀!


      上山了,路边的绿景美极了,走在台阶上,就像走在植物的天堂。在半山腰有一个大自然形成的溶洞,这就是燕子洞。


      燕子洞黑乎乎的,伸手不见五指。我们每人手里拿着一根点燃的蜡烛,烛光聚在一起,火树银花,我看到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,有的像棕榈树,有的像怪兽的脚,有的像大象的鼻子。这些奇奇怪怪的石头中,有一个神奇的大石头,很像孔雀开屏,烛光照上去金光闪闪。走到洞的深处,有一群群大蝙蝠在吱吱地叫着,我想起了妖怪洞里吃人的毒蝙蝠,心里很害怕,就退出了溶洞。


      我希望燕子洞以后能像街道一样装上路灯,修上停车场和公路,那样就能让更多的人看到里面的美景了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