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探险的作文 > 关于探险的作文:探险_650字

关于探险的作文:探险_650字

2021-01-0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我现在正悬在半空中,看着脚下离地面真高呀!尖尖的石头,我的心吓的""怦怦""直跳……就是这次探险让我变得更勇敢,更自信了。


      那天,我来到石景山游乐园,第一个出现在我面前的是——飞行探险,当我看到这名字时,我的充满了好奇,难道还可以体验一下飞得感觉吗?我已经迫不及待了,急急忙忙冲进了山洞,在山洞门口我站住了,一个独木桥,一面绳网,和绳梯,我先是一愣,来不及思考了,我选择了一面绳网,本以为是一件轻松的事,但是爬到一半的时候,就不想往上爬了,可是现在想退已经退不回来了,只能向前继续爬,我想起了爸爸说得话:""只要坚持到底,胜利就是你的。""于是,我一步一步艰难的向前爬着。


      当爬到山顶时,我已经是满头大汗了,我往下一看,不禁尖叫了一声,大约七米多高,下面都是尖尖的石头,还没等我回过神来,一个男人帮我细上了安全带,他说:""一定要抓经两边的绳子,否则会掉下来""这两句话不停的在我脑子里回荡,这时我的手紧紧抓着绳子,两眼直勾勾的向前看,身体都有些僵硬了,会不会掉下去呢?这种想法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,就在这时我碰到了一个小球,啊!到终点了,我吐了一口气,这次探险真刺激呀!


      在这次探险中,我勇敢了很多,自信了很多,而且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:做任何一件事,都会有困难,只要你能勇敢地面对,你就会成功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