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旅游的作文 > 关于旅游的作文:游通天峡_600字

关于旅游的作文:游通天峡_600字

2021-01-0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8月16日,我们全家一起去通天峡游玩,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前往山西平顺县。


      首先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广阔的湖,湖水清澈,时不时的就能看到独来鱼儿排着的队伍,带头的都是红鱼,如果你扔些食物到湖里,它们就会争先恐后的去抢着吃,吃完以后它们又会排着队伍向前方游去。


      我们踏着石阶继续向前去,来到了猕猴山。猕猴长的几乎都一样,粉红色的脸像一朵荷花,全身长满了灰褐色的毛,蜷曲的尾巴像一根棕色的绳子一样扭来扭去,身形微胖。猕猴山上的猕猴形态各异,有的猕猴在树上看着我们,有的坐在石凳上向我们要食物,还有的猕猴虽然没有了爪子,但非常有尊严,别人喂它食物它不吃,扔到那里后,它用脚拿起食物自己吃。


      从猕猴山下来后,我们来到了通天瀑前,昂头向上望,瀑布好像是从天上挂下来的,不由得让我想起了李白的诗句:“遥看瀑布挂前川,飞流直下三千尺”。虽然现在是炎炎夏日,但瀑布周围和周围的水都非常冰冷,这里真是避暑的好地方。


      看完了瀑布我们继续往上走就来到了通天洞。通天洞里又黑又冷,每过一小段就会有微弱的光,不时还有小水滴滴下来,令人感到非常恐怖,但我仍然坚持走完了全程。当我到达山顶向下望,原先我认为高不可攀的山峰,现在都到我的脚下了,让我有了一种“一览众山小”的快感。


      下来时,我和姐姐已经累得快不行了,所以只好选择坐观光车。今天虽然很累,但我心里还是很快乐的,因为我登上了原以为高不可攀的山顶,我终于又一次战胜了我自己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