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旅游的作文 > 关于旅游的作文:快乐的旅行_700字

关于旅游的作文:快乐的旅行_700字

2021-01-0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暑假的第二个月,我也把课补完了,爸爸让我去他那儿玩,可我一个人不敢去,无奈,我缠上妈妈和我一起去,正好,哥哥回来了,我们乘他的顺风车准备去大城市看看。


      因为天热,我们决定早晨就出发。我还在睡梦中,妈妈就把我喊醒吃饭,我一看才五点半呀,他们早准备好了,就等早餐后出发。我晕车,不想吃饭,胡乱吃了几口,急忙对他们说:“我准备好了,快出发吧”,哥嫂都笑我,说我玩心太重,我想,我是去外面见世面了,不是玩。


      从林州到太原的路上,开始进入虹梯关隧道,我觉得这洞真长,听哥哥说,这洞13千米长,是华北第二长隧道,我觉得修这隧道太不容易了,不过一会儿我就睡着了。


      等我醒来就快到太原了,我感觉路不远,他们又笑我,说有三百多千米,走了近五个小时,我埋怨他们不叫我,让我耽误了一路看风景。


      到了太原,爸爸带我们去饭店吃饭,逛了商场,我喜欢去动物园,缠着他领我去游览了动物园,我看见了老虎狮子,熊大熊二,也看了海狮表演,不过我想,虽然动物们有好吃的,但就是不自由。


      爸爸抽时间带我还去山上看了看“风情小镇”旅游区,那儿有好几个景点,我想独自去走走钢丝桥,就是钢索拉着,中间隔一步有一块木板的离地四五十米的桥,听介绍有八十米长,但是妈妈不放心,硬没让我去试试,实际上我不害怕,我觉得我能走到终点,最后也没走成。我想,明年再来了,我一定走走。


      我爸爸工作忙,哥哥也忙,他们出了好几天差,就我和妈妈嫂子小侄女也不知道去哪玩,只能去公园玩,我想让他带我去草原玩,他说明年了带我去,最近没时间,我希望明年能去草原玩。


      虽然我只住了二十几天,但我很高兴,我觉得这次旅行很快乐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