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旅游的作文 > 关于旅游的作文:游玩北海_650字

关于旅游的作文:游玩北海_650字

2021-01-0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 我刚到北海,不能忍受坐公共汽车的疲劳。我等不及要去拜胡图了。我姐姐不得不跟着我,匆忙带我去了拜胡图海滩。乍一看,风景是如此美丽!退潮的海滩白得像一层白色的棉花。海滩的形状像老虎的头伸向大海。也许这就是白虎头这个名字的由来。


      浩瀚无垠。一排白色的浪花冲到岸上,像一条无比柔软的飘带,在风中飘舞;就像成千上万的军队在驰骋,没有力量。在远方,海与天相连,天与海相连,海与天是一样的,一艘船正在航行,就像一支巨大的箭,划出一条水的轨迹,飞向蓝天。这是真的:船头穿透了数千个波浪,巨大的箭头穿透了数千英里的云。


      虽然是秋天,许多游客仍在游泳。我再也不能屏住呼吸了。我跑到岸边,脱下鞋子和裤子,坐在岸边,把脚伸到海里,让海浪拍打着我的脚,让海水浸湿我。啊,很有趣,很有趣!我听说爷爷曾经说过海里的水是咸的。然后我把我的手指浸在水里,品尝它。又咸又苦。正当我在海里玩得很高兴的'时候,我看到许多孩子弯腰在海滩上捡东西。我姐姐告诉我,“他们正在捡贝壳。”于是,我急忙跑上前去,低头一看,只见海滩上的贝壳像星星一样,有红的,有白的,有黄的,有花的,五颜六色的。有长、平、圆、螺旋、奇特、奇妙的形状。我用手捡起沙子,环顾四周,捡了起来。我装满了我的口袋和我姐姐的旅行袋。所以我可以带着这些婴儿回到我的家乡,睁开我的眼睛,做一个纪念!啊!可爱的大海,你带给我无尽的快乐。


      我也想寻找梦想,可是太阳却淹没在西方的大海里。我带着喜悦和依恋离开了迷人的白虎头度假村,踏上了归途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