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青春的作文 > 关于青春的作文:青春里的微感动_900字

关于青春的作文:青春里的微感动_900字

2020-12-2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韶华似水、青春易逝。在时光无情地冲刷下,唯有感动才不会随之泯灭。


      ——题记这些年,树木葱茏,镌刻下我们的欢声笑题记语;这些年,鸟语花香,洋溢着我们青春的活力;这些年,草长莺飞,传递着我们青春的梦想;这些年,时光飞逝,带来叫做“青春”的阶段。


     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部电影,那么青春便是其中最扣人心弦的情节。虽可能物是人非,但青春的微感动却像一颗颗闪烁的宝石,为这情节增添几分光彩。


      同学情·帮助


      随着潇潇秋雨的落下,驱散了夏的余热,带走了夏的虫鸣,留下了秋的清凉,一个新的学期也开始了。初到汇文,这里的一切都很新颖。天又一天,我慢慢融入了这个大家庭,期中考试也悄然而至。考试前,才发现自己忘带直尺了突然间心里很是慌乱,连腿都像被灌了千斤铁般走得十分费力。路过的她发现了我的异常,问道:“怎么了?不舒服?”我呆滞地答道:“忘带直尺了。”她若有所思,不一会儿,耳边传来她的声音:“把我的尺子分成两半,我们一人一半吧。”说完便见她从自己的包中拿出直尺,将它掰成两段,并把长的一段给我,笑着说“喏,给你,好好考啊!”我欣喜地说了声“谢谢!”之后,我也曾还过她一把新尺子,她却不要,并说都是同学,理应互帮互助。纵然,我们早已不在一个班级,但她的友善的笑颜,仍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。


      风乍起,吹来一袭花香,也吹来她的善良。


      师生情·激励


      有时候,一句激励的话可能会让人倍受鼓舞。


      夜已深,作为中学生的我才刚至家门,明亮的繁星将泼满浓墨的天空打扮的焕发光彩,一轮残月在这繁星密布的空中略显一丝孤寂。轻柔的风为我拂去了一身的疲惫,带来一丝清凉。想起今天老师的话,“这次考试没有期中考试好,是不是最近太累了?”对于这些问题我也回应,最后他说:“一次考试并不能代表全部,但它能反映现阶段你的学习状态。应该从这次考试中吸取教训。在下一场考试中,尽量避免同样的错误,不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。”朴实的话语却激励着我。


      风乍起,吹皱一池清水,也吹来了他激励的话语。


      青春像云,千姿百态;青春像树,枝繁叶茂;青春像船,扬帆起航。青春是不可描述的,青春是扣人心弦的,而我将在微感动的陪伴下,勇往直前,不惧风雨。朋友们,青春固然需要负重前行,但仔细回想,青春中又何尝没有这些微感动呢?我们应以此为舟、为桨、为舵,乘风破浪,抵达理想的彼岸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