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青春的作文 > 关于青春的作文:青春期_500字

关于青春的作文:青春期_500字

2020-12-2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俗语说:“法网恢恢,疏而不漏。”但是犯罪率还是节节上升,那这样子的法律还对那些作奸犯科的人有用吗?


      那些将踏入青春期的青少年,有可能缺乏完整法律教育,不然过度被溺爱的人,有可能以为自己喜欢而被人引诱吸食毒品,或有可能身心觉得疲惫,过度于操劳,而想找一个发洩的管道,就这样简单的被人骗去,那之前学到的知识、常识,还有什么用?所以我们应该适度的去教导孩子,培养健康的休闲活动,让自己知道哪些该做?哪些不该做?让自己的生活有规律性,这样才是把每个孩子拉回正途的不二法门。


      “只要我喜欢,有么不可以?”当然只要自己喜欢的,有什么不可以呢?但是也要看是什么的样的事?如果牵扯到法律,你想想看,到这里你还会安全的度过吗?我们应该学“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已,则知名而无过矣。”这句说我们该像君子一样每日学习,每天检讨与反省自己的过失,让自己有思虑,这样如果犯错了,还不至于到大错特错的地步。


      我想只要自己可以做的,就尽量让自己的专长发挥,而不是浪费在没有用处的地方,那样我们也可以远离那些狐群狗党的损友,这样长大后,我就可以庆幸自己,当初有远离那些人,成为一个知法守法的好青年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