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幸福的作文 > 关于幸福的作文:幸福其实很简单_900字

关于幸福的作文:幸福其实很简单_900字

2020-12-2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人们常说:自己现在真的很幸福。但是幸福,到底是什么?有人说,幸福就是在自己有困难的时候,有人来帮助你;有人说幸福就是一辈子开开心心,快快乐乐的,幸福是没有准确定义,只有自己真实的感受,所以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也就不同。


      在城市里流浪汉说:“我认为,幸福就是有一个安定的居所。”


      在小山村的留守儿童说:“幸福就是能让爸爸妈妈陪着我。”


      在贫困山区没有书籍的学生说:“我想到的幸福就是能有许多的书,并且能上得起学。”


      残疾人说:“我最大的幸福,便是能和正常人一样,他人不歧视我,反而我有更多的朋友。”


      老人说:“幸福就是儿女常常回来看我们,让我们老有所依,老有所乐。”


      课业繁重的学生们说:“我们认为所谓的幸福,便是学习任务能够轻一些。”


      看,不同的人,对于幸福都有不同的看法,而我觉得所谓的幸福就是一家人开开心心、和和睦睦的在一起。但是在不同的时期对幸福的概念也就不同。


      小时候,我觉得,爸爸妈妈能给我买好吃的,是最大的幸福。


      在步入知识殿堂的时候,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在学习中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人能扶我一把,让我在学习中不那么累。


      当进入青春期后,由于从我心中升起一缕叛逆的白烟,这时我的幸福观又改变了,现在的幸福是父母能够理解我,要知道,在青春期的孩子,心理可是变化多端的。


      当然,生活中有许多人觉得不幸福。一个乞丐向苍天埋怨:“我好苦啊,看这街上的人,一个个光彩照人,有个美满的家,你再看看我,一身破破烂烂,没有稳定的居所,更不用说一个美满的家庭了。”这时候,苍天回答:“可怜的人呐,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,你是个健全的人,而再看看那些残疾人,连他们都在追逐幸福,你为什么就不懂满足呢?再说了,穷有什么不好呢?活得自在,活的洒脱”。乞丐似懂非懂地点点头。


      幸福,其实很简单,就在我们身边,只要你用心去发现,一但被发现了,就会觉得生活原来可以如此美好!


      幸福可能是一碗清水,幸福可能是一句热人心的话,幸福可能是一块香甜的面包。幸福是无声无息的,它会悄悄来到你的身边,让你无时无刻的感受到幸福。幸福,真的很简单,即使是一句话,也让人觉得很开心,很幸福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