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幸福的作文 > 关于幸福的作文:发现幸福_1200字

关于幸福的作文:发现幸福_1200字

2020-12-2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其实,一直以来,幸福都是无处不在的,只不过,繁忙的心,没有时间去发现它而已。


      ————题记


      她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孩,她有一个梦幻般的名字——蓝轻浅。


      或许,不能绝对的说她内向,至少在她的妈妈没有抛弃她之前,她并不是这么沉默的,尤其是在失去妈妈后,父亲的爱也不再是完整的一份的时候。那时的她,曾一度迷茫的对着妈妈去世前强颜欢笑的照片,流着泪一遍一遍傻傻的问:“为什么?为什么?爸爸要对自己食言?不是说过,以后会将所有的爱都给自己一个人吗?但是,为什么?为什么要将那个笑的那么丑恶的陌生女人带回来?”她也曾傻傻的认为,爸爸现在只是像她小时候犯了错,撒了谎一样的,总有一天他会发现自己的错误,然后,再次回到从前的他。但是,她一直的期待换来的,除了失望还是失望……


      在无限的迷茫中,她学会了顶嘴,学会了叛逆。于是,在被仇恨包裹的心里,种下了一颗逆反的种子。


      当那个女人的无限热情被那个被她甜甜的叫做“轻浅”的女孩的冰冷冷化时,她也失望过,她也自暴自弃过,她也打算放弃过,但在无限思考后,站在她面前的她还是堆着一脸的被她称作是“丑恶”的笑。


      她一直坚持与她作对,而她却也一直坚信着:自己的热情,一定会化解她心中的无限的仇恨的。


      僵持,僵持……


      终于,那天,老师要求同学们以“幸福”为话题,写一篇作文,她义无反顾的举手,起立,然后平淡的说:“我拒绝写这篇作文,因为我的身边没有幸福……”同学们顿时七嘴八舌起来,她无意中听到一句“完全可以写父爱吗!……”这句话,浇中了她心中最柔软的部位,好强的她夺门而出,不顾老师和同学们惊呆的表情。


      走在冷冷清清的马路上,她迷茫着,毫无目的的走着,心里想起了许多许多……


      夜,很静。路灯散发出暗淡的灯光,路上偶尔有一两个行人走过,一切,都显得那么陌生而又那么熟悉。


      “轻浅……”急促而又疲劳的呼喊声打断了她的思绪,好熟悉,好甜美的一声。随后,出现在她眼前的是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身影,是她!她向自己走了过来。似乎,以前因为她没有认真观察过她的缘故吧!总之,她觉得她的身材很好,而且,在她的身上散发着一种高贵的品质。待她走近时,微颤的声音轻轻地叫了一声“轻浅!”然后,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。“跟我回家吧!”她虽然满脸微笑,但这并不能掩饰她的疲倦。她的心,为之震撼了……


      她乖乖跟着她回了家,然后,她将自己锁进了自己的天地,然后一头扑到床上,准备大睡一觉,手不禁碰到了软软的东西,拿过来,一看,是一件很漂亮的衣服,是自己很喜欢的那款,只是一直未曾开口向她要过。


      忽然想到,自己好像一个幸福的小孩,只是自己被仇恨蒙蔽了心而已。


      第二天,恰好是母亲节,她亲手为她做了礼物。放学回家后,她听到咚咚的敲门声,立即放下手中的菜刀,跑去为她开门。没想到,轻浅居然叫了她一声“妈”,还送了她礼物!顿时,轻浅和她的眼泪,都克制不住而流了下来。


      现在,那个叫蓝轻浅的女孩终于可以自豪的说:“我是幸福的小孩!”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