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幸福的作文 > 关于幸福的作文:寻找幸福_550字

关于幸福的作文:寻找幸福_550字

2020-12-2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动画片《大耳朵图图》里有一个情节:主人公胡图图问他爸爸:“幸福是什么?在哪里才能找到幸福?”胡图图问的这两个问题,也引起了我对“幸福”二字的深深思考,我开始了寻找身边的幸福的历程。


      在一个令人烦躁不安的雨天,下午放学铃响后,其他的同学都被家长接走了,只有我呆呆地站在房檐底下,看着淅淅沥沥的雨不断飘落下来,心里充满了一丝焦急与失落。忽然,雨帘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正急匆匆地向学校走来。“是爸爸!”我急忙冲出校门,一头扑到爸爸怀里。爸爸急忙为我撑开雨伞。我上下打量着爸爸,只见爸爸全身湿透了,微笑的脸庞上没有一点血色。我忽然眼睛一酸,泪水夺眶而出,我哭了,泪水和雨水在我脸上已经分不清了。


      走在回家的路上,爸爸一个劲儿地把伞往我这边推,可他却有一大半身子露在伞外。我把伞推了过去,说:“爸爸,还是用伞遮住您吧!”爸爸笑着说:“没关系,爸爸不要紧,只要伞遮住你就行!”这时,一种强烈的幸福感洋溢在我心头。


      回到家,爸爸忙换好衣服,就开始为我辅导作业,看着爸爸


      温和的脸庞和认真的神情,我心里一阵温暖,幸福之感油然而生。


      啊!原来父爱就是一种幸福。其实幸福就是这么平凡简单,这么随处可见。我很高兴,因为我找到了幸福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