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幸福的作文 > 关于幸福的作文:捡拾幸福_650字

关于幸福的作文:捡拾幸福_650字

2020-12-2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那天午后,我独自漫步在步步是枫叶的小道上,捡起一片片枫叶,心头不禁有一丝怀念,我把枫叶当作是幸福,把枫叶捡起,便是把幸福收藏……


      捡起一片火红的枫叶,那是妈妈温和的目光。我感到幸福,因为母爱的馨香一起在我鼻尖回荡。上学时一句句叮咛,生病时一声声安慰、一次次照顾,获得好成绩时的一次次鼓掌,那都是我幸福的珍藏。我深知,母爱使我坚强!母爱让我成长!所以,我小心翼翼地捡起这一片幸福,把它紧紧放在手掌。


      捡起一片泛黄的枫叶,那是老师真诚的赞许。我感到幸福,因为我终于没有辜负爱我的人所寄予的期望。老师真诚的赞许,是我成长的动力,是我努力的方向,这是师生情的最好见证!所以,我小心翼翼地拾起这一片幸福,把它安放在我的背囊。


      捡起一片最小的枫叶,那是朋友温暖的手掌。我感到幸福,因为在成长的路上有朋友相伴的力量,操场上的嬉笑,细语在我耳边回荡,一起走过的路,还散发着花朵的芳香。教室里,我们一起学习,一起上课,一起用手中的笔书写未来美好的篇章。所以,我小心翼翼地捡拾起这一片幸福,把它装进我的行囊。


      ……


      不知不觉,背包已经装满了,我再次欣赏这些生活中的细小的幸福,忽然觉得:幸福其实很简单,幸福无处不在。用一句话来说,就是——生活中不是缺少幸福,而是缺少发现幸福的眼睛。


      其实,这条枫林小道永远也走不到尽头,因为幸福太多太充足。所以我仅仅拾了一些小小的幸福,即使它很平常,但我也是快乐的。因为,我学会了捡拾幸福,只要用善意的眼光看待世界,你就会收获幸福;只要用真诚的心热爱生活,你就可以捡拾幸福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