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> 关于感动的作文 > 关于感动的作文:感动_600字

关于感动的作文:感动_600字

2020-12-2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在我的记忆中有很多令我感动的事,而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件事……


     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我无聊地坐在田野上,脚伸在草丛边。草丛里有很多蚂蚁,他们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,我想:“一场大战就要发生了。”我马上起身蹲在草边,想看个究竟。发现他们的中间有一只小甲虫。我想:“这只小甲虫”是闯进了蚂蚁的地盘了,一定会成为蚂蚁的囊中之物。”这时小甲虫被蚂蚁围得死死的,蚂蚁发起进攻,一只只蚂蚁爬到了小甲虫的身上。而小甲虫像一个孤军作战的英雄,准备和敌人决一死战。看着小甲虫以一敌万的场面。我情不自禁地为小甲虫较好:""小甲虫好样的,加油!""而小甲虫扇动翅膀把小蚂蚁一一打飞,被打飞的蚂蚁又爬了起来再次冲向小甲虫。


      经过几番战斗,小甲虫就有点累了,而蚂蚁还是不断地向小甲虫奔去。这时,蚂蚁好像是千军万马,而小甲虫像是没有一兵一卒的将军。蚂蚁越来越多,眼看小甲虫快死了,可是就在这个时候,一粒小果子从天而降打在小甲虫的身边,一下子小果子如火箭打在蚂蚁身上,蚂蚁死伤无数。我想:“这是天助小甲虫也!”小甲虫趁机准备逃跑。


      蚂蚁顾不了同伴的死活,拼命地追赶着小甲虫,不一会又把小甲虫围得水泄不通,并使出了绝技——咬。小甲虫马上少了两只脚,但是小甲虫还是没有放弃离开这个鬼地方。拼命地向前爬着——


      ……


      过了不久,小甲虫牺牲了。但它那种顽强不屈的精神,令我深深地感动着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