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> 关于感动的作文 > 关于感动的作文:让我感动的一件事_600字

关于感动的作文:让我感动的一件事_600字

2020-12-2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从我记事那时起,我经历了不少感动的事,所以我就万中挑一,给你们讲一件。


      有一次,我和同桌值日,我们去外面扫垃圾、倒垃圾……累得我们满头大汗。回到教室,老师已经把课全部讲完了。我有一道题不会做,本想听听老师的讲解,可是错过了。


      我焦急地自言自语:“这怎么办?对了,问王馨娴!”“去去去!你走开!”王馨娴生气地说,“没看见我写作业啊,问别人去!”我憋着一肚子气走开了。


      “赵世博,这道题老师是怎么讲的?”我拿着作业本问赵世博。“我心情不好,你快走!”我心想:唉,平时有好东西就分他们的我,居然被他们当空气了,唉——


      就在我快要绝望的时候,我平时最烦的人——刘雨博凑过来了,一脸的笑,他肯定是来嘲笑我的。我刚想转身,却被他叫住了。“王文杰,我来给你讲吧!”我吃了一惊,他会来帮我?我当时一蒙,根本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。“文杰,快来!”“噢,我这就来!”我一下子反应了过来。


      他耐心细致地给我讲题,一下子把我教会了。“刘雨博,平时我待你刻薄,你为什么还来给我讲题?”我问。“因为老师说过,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啊!”说完,他一脸的笑,笑得那么灿烂。他的话,一下子把我的心击碎了。


      刘雨博啊,你给我的感受是:助人为乐,一心为他人着想,不顾别人怎么对你的。刘雨博,我真的好感动,你是我的榜样,我一定会向你学习,做一个助人为乐的人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