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偶像的作文 > 关于偶像的作文:心中的偶像_800字

关于偶像的作文:心中的偶像_800字

2020-12-2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我想每位像我一样的中学生,一定有自己的偶像吧。他们的一切在你眼里都是美好的。


      我的偶像是姐姐。姐姐是个医科大学毕业的学生。姐姐长得很漂亮,白白的瓜子脸上向前这两科黑葡萄——眼睛,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,姐姐之所以成为我的偶像原因有三点:


      No。1


      姐姐今年刚22岁,大人们说她年龄小,不要花钱大手大脚,生活朴素节省点。每次姐姐只会“哦哦”地直点头。医院每次发多少我不清楚,但总不少。但是姐姐却很少去外面买衣服,买零食。


      一天,我不小心打了个喷嚏,家里四处找纸巾,“姐姐,帮我找纸巾。”我叫道。“我的包里有,你去我房间找吧!我把柠檬汁对上水煮好给你喝。”我来到她房间,打开包的拉链,一张红艳艳的纸映入我的眼帘,在好奇心的大力驱使下我打开了那张类似证书一样的东西。我一目十行,大概看了一下,发现姐姐在今年南方大雪灾中捐了八千块。原来,在虹桥路看上的衣服始终不肯卖是这个原因。她为灾区捐钱,不向家里说也不向家里要,用自己火热的心帮助那些素不相识的人。


      No。2


      姐姐是一个强人。他的跆拳道级别比我高。我还在绿带蹦时,她已经是一位公认的跆拳道黑带二段的强人。在家中,我们一家很少吃药,像感冒,咳嗽,发烧等症状,姐姐说什么也不让吃药或者到医院看。她常说:“要有三分毒,西药比中药更毒,一日保证五杯水,水果蔬菜多吃些一切OK!”如有违者,后果自负。


      No。3


      姐姐不但是个头脑好的人,也是个爱笑的人。王力宏是他的偶像。这个我可知道,姐姐可不像一般的追星族,只会疯狂崇拜。她在博客中写道:学习王力宏的微笑,因为他的笑很?嘏??业墓ぷ髦行枰?庵治屡??


      是呀,姐姐无论遇到再难过的事,总是让脸上荡漾一种清纯的笑,因为这姐姐交了许多好朋友,来医院的人也夸姐姐是个好个好姑娘!


      我这个姐姐是不是一个让你也心动的偶像呢,一定要学习别人的优点不断补充自己,年轻时代就要像姐姐一样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