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偶像的作文 > 关于偶像的作文:超级英雄_400字

关于偶像的作文:超级英雄_400字

2020-12-2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每个人都有一个喜欢的超级英雄,例如:蜘蛛侠,钢铁侠,美国队长等,而我喜欢蚁人。


      蚁人可以放大或缩小,甚至可以达到亚原子大小。曾经人格分裂,自称黄衫,又有巨化人的称号,是初代复仇者,原名是:汉克·皮姆,汉姆在生物学领域有博士学位在量子物理,机器人,人工智能和昆虫学方面也有丰富的知识,是当时地球最聪明的科学家之一。皮克制造的智能机器人“奥创”,后来盘变成了复仇者联盟的长期敌人,皮克也深受其害。


      而我心目中的超级英雄,是他穿紫色、红色和黑色的紧身衣戴着蓝色和紫色的骑士头盔。背后像死侍一样背着两把拔刀剑手上也套着两把刀,拥有所有漫威英雄的能力,和蚁人比起来那是既威武又强大,如果两个人比武,他可以瞬间击败蚁人。


      我认为英雄们的终极意义就是维护世界和平,为世界人民带来和平和安康。希望在不久的将来,我也能像超级英雄一样维护世界和平作出自己的贡献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