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元旦作文 > 关于元旦的作文:元旦活动_700字

关于元旦的作文:元旦活动_700字

2020-12-25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今年的元旦活动就要来了,我被陈老师选为“小小摄影师”。我激动极了,立刻想:能把照相机带到学校里来,这还是第一次呢!我一定要好好拍几张照。


      等啊等,终于来到了搞活动的那一天,当天,我作为“小小摄影师”带着照相机,早早来到了学校。活动开始了,丁子隽站在讲台前,为大家介绍了今天活动的主题,我赶紧拿起相机,一连拍了好几张照。


      今天要玩的游戏应有尽有,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“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!”,当我看到这个题目时,不禁想:这是什么游戏?在教室里那么小的空间里,还能玩?只见鲍欣研手中拿着一个纸盒,开始抽几个名单,让抽到学号的同学根据指示在十秒钟内完成任务,看谁完成得最多。我拿着照相机想把同学们玩时快乐的样子都拍下来。在整个过程中,许多搞笑的语言吸引了我:当看到“拿到男同学的一根鞋带”时,同学们赶紧找到了申宇飞的鞋带,大家都笑出了声;当看到“拿到一颗糖果”时,同学们都不知道哪有糖,可陈老师立即把一粒糖递了出去;当看到要“喝下一杯水”时,丁子隽赶紧举起水杯,一口气喝了下去,虽然把自己的衣服搞得脏兮兮的,但他还是开心得不亦乐乎……


      不一会儿,这个游戏结束了,邓石奕轩和丁子隽赢得了这场比赛,他们站在讲台前,做着胜利的动作。我想:要是我也能亲身体验一下这个游戏,一定会给我带来不少乐趣。回家再练习一下,在下次的活动中拍出更多出色的照片!


      时光飞逝,马上就要放学了,我手里拿着照相机,向阶梯班走去,照片的类型数不胜数:有同学们欢呼的情景;有同学们专心听讲的情景;甚至还有同学们搞笑的情景……那近300张照片不断在我脑海中“放映”……真希望下一次的精彩活动快快到来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