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元旦作文 > 关于元旦的作文:快乐的元旦_550字

关于元旦的作文:快乐的元旦_550字

2020-12-25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“叮铃铃——”第三节课的上课铃声响了,我们迫不及待地冲进教室,端端正正地坐在老师调整好的座位上,开始了我们热闹非凡的“元旦联欢会”。


      第一个活动是由蔡韦一组织的“数字黑洞”。规则是这样的:请十几个人排成“Z”字队形,第一个人和第二个人各说一个1到99中间的数字,第三个人要说出它们中间的一个数字,第四个人要说出前两个数字中间的一个数字,……,依此类推,说不出的人就要被淘汰,直到剩下最后一个人。我们都觉得很有趣,跃跃欲试,我也被选中,“英勇上阵”了。我被安排在最后,刚站好,游戏就开始了。第一圈,谁都没有中,我感到很庆幸;第二圈,我左边的鲍欣妍被淘汰了,我想:“幸好有鲍欣妍这面“挡箭牌”,不然我就被K。O了。”可是,第三圈时,我还是被淘汰了,只得到了参与奖。我很失望,可转念一想:“没事,下次再接再厉吧。”于是,我满怀希望地进入了下一个游戏。


      就这样,一个又一个的游戏展现在眼前,一个又一个的笑容浮现在脸上,一次又一次的喝彩从嘴里发出,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如雷鸣般响起,我们兴高采烈、不亦乐乎。


      终于,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。我收获满满,奖品堆积如山,用平常的生日宴会与这次比,简直一文不值。今天的活动将永远铭记在我心中,让我难以忘却,这真是快乐的一天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