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元旦作文 > 关于元旦的作文:一次有意义的元旦活动_900字

关于元旦的作文:一次有意义的元旦活动_900字

2020-12-25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元旦就要到了,我们班又要搞联欢会了。与以往不同,陈老师把这次的游戏策划权交给了我们,以小组为单位设计游戏。沈毅轩、张颖萱、陈宇桐和我一个小组,经过商量,我们制订了游戏的初步计划,“同心锁”,就是几个同学手拉手接力一次钻过呼啦圈。我们分工合作,我负责主持和道具,张颖萱负责做PPT,沈毅轩、陈宇桐负责购买礼物。当一切准备就绪时我们却被遗憾地通知,游戏被陈老师否定了。我很伤心。


      回家后,我把这个坏消息告诉了妈妈。妈妈鼓励我说:“没事,好事多磨,相信我们一定还能拿出更好的游戏方案的。”妈妈给了我一个提议,这是他们班级做过的一个游戏,名叫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”,就是几位选手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的任务,失败者出局。我觉得这个游戏挺有趣的,于是就跟妈妈一起设计起任务来。我们一共设计了十五个任务,从简单的“拿到一根红领巾”到复杂些的“拿到一个女生发夹”,这些任务听着就很好玩,相信现场一定会很轰动,我好期待周五啊!


      终于到了我们的游戏环节了,当我们介绍了游戏规则后,好多同学都举起了手来,跃跃欲试.幸好我和同组的伙伴早有准备,拿出了抽签小盒子,抽出了五位同学的学号。大家充满自信地来到台前,准备开始一场反应能力大比拼。当我亮出任务时,只见场上的选手立马东张西望,寻找物资。场下的同学们也很友好,自告奋勇地贡献自己的东西。当我读到“给陈老师一个拥抱”,大家都一窝蜂地往陈老师那儿冲,陈老师又惊又喜,热情地张开双臂拥抱同学们,我们大家都乐开了怀。经过一个个回合,场上只剩下了丁子隽和邓石奕轩两员大将。下一题是“喝下一杯水”,只见两人纷纷拿出水杯,头一昂,咕咚咕咚地往嘴里灌水。台下的同学们也激动地叫了起来:“豆丁加油!”“小石头加油!”“好了!”没想到两人异口同声叫了起来。由于喝得太快,丁子隽的眼镜上也满是水珠,大家看了都捧腹大笑。两位同学不分胜负,统统是冠军。


      下课后,许多同学都夸赞我们的游戏很有趣。第二天我们出去聚会时,有些同学还在讨论我们的游戏,我一边听着,一边暗暗窃喜。


      虽然我们的游戏惨遭淘汰过,但经过第二轮的设计,我们成功了,而且是大获成功!这可能就是大人常说的“好事多磨”吧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