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期末考试作文 > 高三期末考试作文:规划人生_500字

高三期末考试作文:规划人生_500字

2020-12-25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手中。人生一世,虚度光阴的人只会碌碌终;而懂得规划人生的就能够奋力拼搏,创造美好人生。


      为自己的人生进行规划是我们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,虽然这看似与我们很遥远,但其实只在我们身边,规划只会嫌晚,而不会显早。


      小学六年里,曾经写过无数次关于自己理想的作文,但也许那只是大多数人的信口开河罢了。许多青少年学生对于自己的人生,自己的理想还处于一片模糊状态。据调查显示,未对人生进行规划的人将来往往是社会中的下层大众,而真正规划过人生的极少数人往往都成了社会精英。为什么成为社会精英的只有少数人呢?因为绝大数人都不懂得规划人生。规划人生不像一道计算题股能够在短期内完成,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,是在学会独立、学会做人、学会合作、学会学习、学会修身、学会感恩的道德基础上,为自己的人生作打算、作规划。其实规划人生不需要为将来立下雄心壮志,再待长大后实现。只人我们认识自己,定下一个切合自己的理想,从身边小事做起,也能够成就梦想。


      没有规划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人生。韶华易逝,掌握命运,规划人生,就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吧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